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
帮助关于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个股新闻
  • 行业新闻
  • 公司公告
  • 最新公告
  • 年度报告
  • 股权信息
  • 股本结构
  • 十大股东
  • 十大流通股东
  • 基金持股
  • 高管增减持
  • 股东人数
  • 限售解禁
  • 股票交易
  • 成交明细
  • 分价表
  • 大单统计
  • 大宗交易
  • 龙虎榜数据
  • 融资融券
  • 公司运作
  • 股东大会
  • 收入构成
  • 重大事项
  • 分红送配
  • 增发一览
  • 内部交易
  • IR活动记录
  • 财务数据
  • 业绩预告
  • 主要指标
  • 利润表
  • 资产负债表
  • 现金流量表
  • 所有者权益变动
  • 雪球选股器
15343530795
15343530795
发布于2021-05-23 17:07:55

做T和不做T的差距,不到一个月,差距是多盈利1.06%。日积月累下来,如果它一直

做T和不做T的差距,不到一个月,差距是多盈利1.06%。日积月累下来,如果它一直在20元附近,你不操作一分钱都没有赚,我一年最少20%,三年下来最少70%收益。 转载自: 600104股吧 http://600104.h0.cn
4709 阅读 82 评论 · 0
转发 收藏

全部评论(82

1534176254005-25 00:38
@15341334359: 
先生,实在没熬住,把协鑫集成卖掉换了19.96元的上汽集团,就算被套住,至少还能跟在你后面做做t,解套
上期好股票啊,最多跌到18,涨也涨不了多少,但是它安全呢
1534381343805-24 21:21
天天作T的,是实干家,但并非在股市里实干就也定能兴邦 ,因为在当今世界多少实干家都未能走向成功。
1534154292105-24 21:11
@15340714776: 
这样操作注定会亏。好在资金不多。
如果你是赚来的利润是可以大胆作T的,我炒股快一年了,亏了十五万本金,我是不敢天天作T的,因为我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割肉好痛。
1534308496705-24 21:00
@15340293871: 
我做期货胜率在80%以上,但一次失误,前功尽弃。期货不要碰,短线波动不要看,好股越捂越香。
炒期货没有绝对把握不能重仓,方向错误还要及时止损,有时很多影响走势的因素会很突然发生,一次失手就损失惨重,所以很多高手炒期货都是双向开仓,根据即时形势调整双向仓位大小,而且休市前通常降低仓位防范风险,那些券商炒期货也是这样干的,本人曾经参与一年左右的黄金白银TD交易,开始好运也赚了一点,后来逐渐麻痹仓位高了搞,也是重仓一次突发事件跌五六个点,账户就一次亏损了近四成,后面觉得炒这个时刻看盘下单感觉很累,而且有时一些国家政策也可以左右这个走势,其实期货那些也是有终极大庄家的,进去完全是博运气居多,技术只是其次,后来退出没玩那些杠杆期货那些,就以投资股市价值股为主!
1534302467405-24 20:47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您说的很有道理,有格局,深有同感。[拜神]
1534361439605-24 18:18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短线,只求胜率100%,上月战绩[吃瓜]
1534297443305-24 18:13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嗯,确定适合自己的原则并严格把握才有赚钱的基础。
1534137314905-24 17:42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不对啊,就算每一支票20%,你也应该翻翻了吧
1534216433805-24 17:29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我原来也是这么想这么做的,去年拿过汾酒、紫金、隆基、通威,但是却没能把握改变命运的机会。今年初痛定思痛,反思过往,终觉开悟,原来那种思维永远改变不了命运,实现资产的跨越式升级。唯有重仓、长期、复利,才是资产扩张最容易的路径,(1+x)的n次方,x首先要为正,分红、成长都是x的有利因素,频率交易则是不利因素,n则是要足够久,选择的标的,成长也好、价值也罢,符合逻辑与常识更重要,好生意是根本。其他的方法可能也能成功,但不适合我。
1534311428205-24 17:28
200多米的本钱,加油!起袖子加油干!
1534231303505-24 17:18
@15340293871: 
我做期货胜率在80%以上,但一次失误,前功尽弃。期货不要碰,短线波动不要看,好股越捂越香。
为什么永不做空?因为预期收益最多1倍,可能亏损却是无穷大。 普通人为什么要远离杠杆(期货、比特币、融资、金融衍生品等)?因为即使大方向是正确的,中间随便一个扰动,就可能让你血本无归。
1534015461805-24 17:03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我是靠做T盈利,其他次之。
1534073375705-24 16:56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这票主力都在做丅
1534327286305-24 16:46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你说的有些道理,但感觉做波段没你说的可怕:大A你敢相信几个股的未来空间;看好一个股不满仓不空仓、高抛低吸应该是基本原则;几十倍牛股很多,最终能拿住的没有几个;炒股不能把握原则和自己心理的终究都是韭菜。
1534029387105-24 16:36
我做期货胜率在80%以上,但一次失误,前功尽弃。期货不要碰,短线波动不要看,好股越捂越香。
1534066492405-24 16:27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我上汽只有80手,25元成本价,不到1/10仓位,仅做资产配置用。今年目标重点拿分红,寄希望于明后年转型成功,年度净利润增速由负转正就有希望了。这票非热门炒作概念股,注定长期坐冷板凳,安全空间是有的,成长空间目前比较欠缺。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,不要影响到你的交易判断,相信你自己的眼光、坚守你自己的逻辑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。
1534223458105-24 16:07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股价低有原因的,我问你一句,你看好它吗
1534222412705-24 15:45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慢慢体会吧,也许你现在理解不了,等你做了几年T,敢下重注的时候可能就想通了,祝早日悟道。
1534260328405-24 15:37
@15343692886: 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你知道他没做T?他告诉你了吗?
1534369288605-24 15:31
做T或做波段最适合区间震荡,能赚点儿钱,但永远赚不了大钱,原因如下。 做波段的悖论:1)对标的分析不够透彻,不相信未来的空间,不敢长期持有,仓位一定不敢下重仓;2)交易次数增加、出错概率变大,一定需要止损,长期正负抵销,加上交易成本,必定收益不高(如果不设止损,波段判断错误转下降趋势,会损失惨重);3)突破上行时一定会有心理负担,往往很难克服心理压力,刚卖出获利,再追高买入。即使追高买入,若是真突破后的动荡,必然会心绪不稳;若是假突破,更会让自己纠结是否再止损。总之,如果做波段有效,世界上最富有的一批人一定是做波段的人,而不是巴菲特等人。
1534397331405-24 15:06
想和你学做T怎么加您
1534381252005-24 14:40
@15340262549: 
做T容易被套牢
我不会高位买的,我不追高,第二买贵了可以做T降低成本,三年一样降成负成本。
1534313443605-24 14:13
@15343252932: 
只要不退市,我都能挣钱,我能做倒T,就这一点已经跑赢95%的人,所以不要看到我少挣钱,关键是我能不亏钱。
是的,我现在就这样把资金分成很多份搞机场股,只要不退市,都会赚钱,赚多少而已,不管你涨还是跌,这样都会很开心,心态永远都不会被市场搞坏!
1534373368105-24 14:07
@15340262549: 
做T容易被套牢
如果高位买了长期持有,就不套牢了吗?
1534089372305-24 14:05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既然知道大概率有主升浪,可以用三分之二的仓位做主升浪,三分之一的做T!这样也可以了,没有绝对的!如果满仓位做主升浪,好几年不涨的话,也是白干!假如你有这个能力知道主升浪来了,肯定是小仓位做做T,这样就不会出局,关键是谁有这个本事,他就是首富了!
1534133435905-24 13:55
先生,实在没熬住,把协鑫集成卖掉换了19.96元的上汽集团,就算被套住,至少还能跟在你后面做做t,解套
1534180423605-24 13:33
@15340262549: 
做T容易被套牢
谁告诉你的?不会做T的当然套,那是瞎做,不套才怪
1534026254905-24 13:26
做T容易被套牢
1534387464805-24 12:54
@15340514201: 
仓位低可以低位做T,如果是千手万手做T就意义不大。不管怎么样,做短线永远不如长线,上汽从09年到现在12年如果持股不动,那是几十倍!但任何股票任何公司都会有各种问题和低潮时期,12年期间有多少暴风雨,但更多时候是风雨彩虹!
量化交易一样是T
1534017383305-24 12:53
@15340514201: 
仓位低可以低位做T,如果是千手万手做T就意义不大。不管怎么样,做短线永远不如长线,上汽从09年到现在12年如果持股不动,那是几十倍!但任何股票任何公司都会有各种问题和低潮时期,12年期间有多少暴风雨,但更多时候是风雨彩虹!
基金每天一样做T,北上那么大的资金一样做T
1534051420105-24 12:36
仓位低可以低位做T,如果是千手万手做T就意义不大。不管怎么样,做短线永远不如长线,上汽从09年到现在12年如果持股不动,那是几十倍!但任何股票任何公司都会有各种问题和低潮时期,12年期间有多少暴风雨,但更多时候是风雨彩虹!
1534122461305-24 11:48
@15343252932: 
只要不退市,我都能挣钱,我能做倒T,就这一点已经跑赢95%的人,所以不要看到我少挣钱,关键是我能不亏钱。
为什么不能?
1534207382305-24 11:37
@15343252932: 
只要不退市,我都能挣钱,我能做倒T,就这一点已经跑赢95%的人,所以不要看到我少挣钱,关键是我能不亏钱。
你这样也能战胜95%的人?
1534003355805-24 10:23
今天怎么t
1534056275705-24 10:20
震荡或下行行情必须做T,上升明显时设好止盈点,轻易别T,飞了后悔。
1534373471905-24 10:17
@15343144155: 
只想问一句,不做T的主升浪飞不飞?
看到我截图后的k线了吗?我的票今天又创新高了,主升浪又要来了。
1534214454605-24 10:07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做T 也做。全仓也干。- -
1534363469805-24 10:04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我主要抓主升浪
1534288443805-24 10:02
@15343144155: 
只想问一句,不做T的主升浪飞不飞?
飞了吗?
1534227419705-24 09:44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请问是不是做T?
1534061270105-24 09:41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这两年从1变4,明年三月份才能告诉你三年多少。
1534020404805-24 09:34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持股1700多天,至少是2016年买的,给深套了,做t不奇怪,我不反对。五年三倍只能欺负一下普通散户。你还只是停留在做做小t的地步,你还根本不会做主升浪,特别是深圳能源这个风口上的票。我现实中有个朋友和你一样。2014年我和你一样就两三万,2016年下半年就没炒一直到2019年一月复出,去年我都开了信用账户了。没什么东西比主升浪多肉了。
1534255358305-24 09:27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中国神华 -0.78 20000股
1534314415505-24 09:26
只想问一句,不做T的主升浪飞不飞?
1534185414705-24 09:25
@15342043275: 
你会T飞的,,小聪明误大事
你不T一样飞[呲牙][呲牙][大笑]
1534036444105-24 09:23
我原来成本21.3,现在20,降低了一块多。而不做T的还被套着,心疼你[大笑][大笑]。如果还不涨,再下跌咋办?是不是可以割肉了?
1534325293205-24 09:20
只要不退市,我都能挣钱,我能做倒T,就这一点已经跑赢95%的人,所以不要看到我少挣钱,关键是我能不亏钱。
1534307483905-24 09:16
@15340683934: 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现在你三年收益率多少?
1534093468605-24 09:15
很多人说做T要飞,但是不做T就不飞吗?还有就是不做T能保证比我收益高吗?我能保证三年必翻翻,不做T能保证吗?这才是最要命的问题?
1534278321005-24 09:13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我吃了三倍,不做T的能吃几倍?还有就是不做T的多久跑呢?会不会比我还跑的快?
1534003342305-24 09:11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关键是我吃了多少肉,不做T的吃了多少肉,一定要做对比,这样才有意义。主升浪是没吃到,但是不做T的人他能不能吃到呢?说不定比我还跑的快[大笑][大笑]
1534230340605-24 08:42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你看过他深圳能源的交易图就知道,刚开始主升浪就减仓,这是做T的人容易犯的毛病。
1534207329405-24 07:56
@15342614125: 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肉是肯定能吃,只是少吃点就可以了,这样操作,至少能保证不亏,少亏,不动装死,是没出路的。
1534068393405-24 07:56
我当年刚刚玩股票的时候 也跟你现在一样 - -
1534261412505-24 07:00
任何股票都有主升浪,主升浪一来,做T必出局,大肉必吃不到
1534159366505-24 06:57
在横盘震荡行情做T是可以的,一般老韭菜都能做,能降低成本。但任何都会有主升浪,升幅度在30%以上,主升浪何时来,不是人能猜出的
1534204327505-24 02:43
你会T飞的,,小聪明误大事
1534354456905-23 23:36
上汽做t可以,涨也不涨跌也不跌。
1534339407005-23 21:20
只用三分之一的资金做T,每天日标是做差价0.1%,长此以往,做上十年,结果会是如何?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算一下,这就是T+复利的神功。
1534365426905-23 20:45
哦,原来这里的大家都是股神啊,就我一个韭菜
1534333324905-23 20:44
@15340714776: 
这样操作注定会亏。好在资金不多。
现在的钱全部都是利润,本钱我已经退回去了。
1534323449005-23 20:43
@15340714776: 
这样操作注定会亏。好在资金不多。
你说的话有证据吗?
1534005323105-23 20:42
@15343972945: 
你厉害就去T,我笨就死杠,交易自由。
这个是对的,因为95%的人都做不好
1534252473605-23 20:41
去看看以前的实盘,慢慢往前看
1534071477605-23 20:39
这样操作注定会亏。好在资金不多。
1534397294505-23 20:38
你厉害就去T,我笨就死杠,交易自由。
上汽集团分时图
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开创国际 10.01 -1.28% 0.7 9.85
伊力特 25.91 -0.27% 1.3 16.73
光大证券 15.17 2.09% 0.9 12.94
龙宇燃油 6.87 -0.14% 0.3 8.04
*ST宜化 26.84 -1.14% 6 16.55
立讯精密 39.73 2.85% 0.5 35.91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0.00 0.00% 0.00
公司简介

公司名称:上汽集团

股票代码:sh600104

市场类型:主板

上市日期:日

所属行业:汽车整车

所属地区:上海

公司全称: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英文名称: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

公司简介:上汽集团公司属于汽车制造行业,目前正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,加快创新转型,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,向为消费者提供移动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发展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整车(含乘用车、商用车)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、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,并开...

注册资本:116.8亿

法人代表:陈虹

总  经 理:王晓秋

董      秘:陈逊

公司网址:www.saicmotor.com

电子信箱:saicmotor@saic.com.cn

Copyright © 上汽集团股票 600104股吧股票 上汽集团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:沪ICP备15043930号-1